CROW

我是一个无情的无情的无情的整理游戏资料的小小玩家,通常掉线,会不定时整理第五的一些资料之类的

emmm,这是之前写过的剧本,只可惜我没看见他做的视频,后来放弃了

开始【红教堂】盲蝶,盲女:蝶蝶我爱你❤   红蝶:娜娜我也爱你❤

空军:那个……奈布,你看她们多恩爱啊

(第一次表白很害羞,从小暗恋奈布)

奈布:嗯……

空军:奈布,我……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,但是我暗恋你很久了🌚

奈布(愣了一下):抱歉,我只把你当妹妹🌝

空军:我……可我还是很喜欢你,我知道你会这样说,但是,我可以永远当你妹妹吗?

奈布:嗯,希望你能早点找到适合你的另一半,我……  ……对不起

(奈布离开)

【在湖景村的海边】

奈布望着海边,心情复杂,这时另外一个人出现了

艾米丽:奈布先生,您看起来好像有什么心事,可以说出来给我听听吗?说不定我可以帮您解决烦恼

奈布望了望身旁的女生,:没什么

艾米丽:真的没什么吗?

奈布:嗯

艾米丽:那就好

奈布:艾米丽小姐

艾米丽:?

奈布:我有件事想跟你说,我……我们都参加这么多次游戏了,彼此也慢慢熟悉了对方的存在,我……我喜欢你!

艾米丽:!!(小声)其实我也喜欢你(◍ ´꒳` ◍)

奈布:那 ,我们在一起吧(*/ω\*)

艾米丽:嗯(*/ω\*)

【画面一转,再次回到红教堂】

他们准备结婚了,宣读着誓言

奈布:…………!!

(视线渐渐模糊,陷入一片黑暗)

【在黑暗中他似乎听到了一句话“The rain will stop,the night will end,the hurt will fade.Hope is never so lost that itcan'tbe found.黑夜无论怎样漫长,白昼总会到来.】

奈布睁开了眼睛,他喃喃的说着:“我想起来了,艾米丽,我昔日的伴侣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,你在哪里?”

他疯狂的奔跑着,寻找着他记忆里的那一抹白色的身影,她就像天使一样,降临到了他的世界,却又人间蒸发,这时他似乎听到了她的声音,“奈布,对不起,没能陪在你身边,你要好好活着呀”

“艾米丽!!!!”

end【全剧终】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