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

我是一个无情的无情的无情的整理游戏资料的小小玩家,通常掉线,会不定时整理第五的一些资料之类的

接上一条,这个剧本,当时灵感暴涨,没忍住,写了番外

【番外.空调篇】

手里握着枪的少女悄悄地躲在角落哭泣,“没事的,玛尔塔,至少我还是他的妹妹”玛尔塔这样默默的安慰着自己“你在哭什么?”玛尔塔被突然出现自己身边的少女吓了一跳,玛尔塔故作镇定的说道“哪有?谁说我哭了?”薇拉疑惑的看着她,“你的眼睛都红了”“没,没事,我说没事就没事”

“可是,你干嘛躲在角落里啊?”

“我,我才没有,我只是出来散个步🌚”望着身旁的少女,玛尔塔有一种没再那么伤心了的感觉,心脏还在不停的跳动,不断加快,这是一种异样的感觉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”

“玛尔塔,不要伤心了,我喜欢你🌝(*/ω\*)”

(玛尔塔羞红了脸)

“我……我也是!”


评论

热度(3)